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化 学校管理效能再提升
2022-01-26 21:59: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李 慧)为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巩固党史教育成果,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1月15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干部上党课专题会议。董事会、校委会领导和年级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付林香主持。

  会上,校长贾晨昱宣读管理干部任命决定和校领导调整工作分工的决定,宣读《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关于规范教职工婚丧嫁娶等事宜的办法》,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管理干部处分暂行办法》。

  教育发展中心王主任为管理干部讲专题党课,领学并详细解读《毛泽东选集》之《关于健全党委制》《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十六字方针”: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的指南》三篇文章,对照党的领导经验和工作方法指导学校发展实践,提出“领导就是引领,管理就是服务,监督就是挑刺,忠诚就是服从,担当就是奉献,干净就是无私”的要求。王主任激励全体管理干部要把学校教育工作当成一生的事业,将个人理想融入“百年同盛”伟大愿景,不断学习,提高水平,为办一所临汾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而不懈奋斗。

  书记付林香指出,这堂主题党课回顾历史,观照现实,对指导学校教育工作有着非常强的现实意义,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延伸,是持续深化“以规治校”的生动实践,是全面夯实建设“临汾强校,三晋名校,百年同盛”宏伟目标的政治保障。她要求全体管理干部切实把会议精神领会透彻、落地落实、见言见行,在工作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绝对忠诚、坚守理想,提高站位、凝聚合力,为建设百年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