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出彩同盛人·拓展篇
2022-01-26 21:53: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占地70余亩,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包含勇士水晶塔、极限滑草、水上综合探险、蹦床、攀岩等50多种项目,囊括了地面、中空、高空和水上各个空间,是目前山西省项目最多、占地最广、环境最优的素质拓展基地。

  自2021年8月拓展基地建成以来,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在这里体验素质拓展的乐趣。丰富的训练内容、一流的训练设施,让孩子们在挥洒汗水中收获着快乐,凝聚着团队精神。

  邸音(素质拓展基地主管):基地项目全面丰富,尤其是勇士水晶塔这个项目,在整个华中地区来说是最具多样性的。希望接下来能够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到拓展项目的魅力,不仅让他们生活和学习得到更大的进步,而且让他们具备有勇、有智、有谋、有德的综合素养。

  教练:拓展训练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增强体质,锻炼组织管理能力,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自信心。我们教练和装备都是最专业的,绝对能够保证学生的安全。家长、老师和同学们都可以完全放心,信任教练、信任学校,尽情体验,让自己有所突破。

  学生:这是一场全新的体验,让我们从繁杂的学业当中走出来,身心得到了全面的放松,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也让我们懂得了感恩。

  在这片场地中,有汗流浃背,有欢呼呐喊,有合作默契,有超越自我,这一切都见证着孩子们的努力与成长,潜移默化中赋予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意志和团结奋进的姿态……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