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红心向党 再续辉煌
2021-12-24 09:35: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2月22日晚,临汾同盛实验初中二部“红心向党,再续辉煌”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开场舞《万事如意》中拉开帷幕,全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随着音乐一起律动,呈现一副热闹非凡的新年新气象。

  初中二部主任李秀梅致辞。她深情地说,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信心百倍。

女生组合《你最最最重要》

  歌舞类节目从青春洋溢的《你最最最重要》到炫目律动的《Helicopter》,从柔美优雅的《春知沂蒙》到激情洋溢的《on the floor》《超级玛丽》。欢腾的舞姿,欢快的乐曲,瞬间燃爆了全场。

街舞《Helicopter》

民舞《春知沂蒙》

啦啦操《on the floor》

拉丁舞《超级玛丽》

  语言类节目《我的奇葩爸爸》《如此高质量》《放下手机,让爱回归》,幽默诙谐,欢声笑语中引人深思。

小品《我的奇葩爸爸》

相声《如此高质量》

校园剧《放下手机,让爱回归》

  家长与学生倾情对唱的《九儿》,动听的乐调,瞬间把学生们拉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九儿》

  《精武英雄》飒爽的身姿,利索的拳脚,再现民族英雄的精魂。

武术《精武英雄》

  器乐类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管弦乐队合奏,再次展现同盛实验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阳光自信,我们是最棒的!

民乐合奏

器乐《我和我的祖国》

  情景剧《悠悠乳娘情》,表现感人至深的军民鱼水情,催人泪下,在场师生泪光涟涟。

情景朗诵《悠悠乳娘情》

  《班主任阵线联盟》欢快的节奏,潇洒的舞步,搭配着屏幕上18岁的照片,让老师们重回青春岁月,再燃激情梦想。

教师《班主任阵线联盟》

  晚会在歌伴舞《奋斗正青春》中进入尾声。同学们一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高声合唱,整个会场变成了光的海洋,歌的世界。

歌伴舞《奋斗正青春》

  回眸流年似水,展望前景如霞。过去的2021年,我们锐意进取,成绩喜人,即将到来的2022年,我们必能乘风破浪,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