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家校联动 共话成长
2021-11-28 11:06: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教师是桨
家长是帆
学生是船
只有家校携手
学生才能驶向理想的彼岸

  本网讯(赵华伟  李慧)为凝聚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11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非毕业年级家长会。


  学校高度重视,各部各班精心筹备,力争开出特色,开出实效。干净的教室,整洁的地面,贴心的欢迎语,加上个性化的教室布置,迎接着每一位家长,温馨、融洽、和谐的氛围充盈其间。

  各班通过视频照片、活动集锦等形式,展示了半学期以来班级建设成果,让家长直观了解孩子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家长们看着孩子成长的点滴片段,读着孩子写给自己的信,被那一张张青春灿烂的笑脸、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


  各班老师就班级管理、期中考试成绩、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分享、分析,与家长深入交流,有的放矢地给出学生的提升策略和家校合作的具体路径。家长们积极填写意见反馈,对学校管理、老师工作等献言献策,共商育人大计。

  校领导深入各个教室,倾听家长的心声,真切表达凝聚家校教育合力,共筑孩子美好未来的愿望。
  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也架起了孩子和父母沟通的桥梁。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密切配合教育工作,家校同频共振,共同促进孩子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