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辛勤耕耘争朝夕 努力拼搏创佳绩|临汾同盛实验初中学部召开期中表彰大会
2021-11-23 18:37: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斗转星移,光阴似箭,期中考试已落下帷幕,莘莘学子用汗水浇灌美好的梦想,用奋斗绘就亮丽的底色。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鼓舞士气,近日,临汾同盛实验初中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而激动人心的国歌与校歌中拉开了帷幕。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大会宣布了各年级的优秀学子、优秀集体、德育之星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与培养,并与同学们共勉胜不骄,败不馁,将来靠拼搏赢得更好的成绩。

  教师代表满怀真情,循循善诱,激励同学们戒骄戒躁,严于自律,讲究方法,追求卓越,争取再创佳绩。

  部主任作总结讲话。她们对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团体表示祝贺,对未受表彰的同学加以勉励,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未来可期,奋斗以成。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初中学部全体师生必将高扬奋斗风帆,焕发昂扬斗志,向着目标勇毅前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