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社团纳新“团战”来袭 只为“纳”你
2021-10-10 09:59: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李慧)10月7日、8日下午,我校南操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活动正在火热开展。色彩斑斓的宣传海报,独特新颖的宣传口号,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这个秋天 ,只想和你在社团纳新中相遇!

  本次纳新的社团包括民舞、合唱、军乐队、器乐、书法、篆刻、手工、陶艺、服装设计、篮球、武术、轮滑、田径、航模、3D打印、机器人、人工智能、文学、话剧、象棋、茶艺等,涵盖音乐、美术、体育、科技、学科等多个领域,充分满足学生多元发展的需求。

  各个社团百花齐放,在自己的纳新区域布置展台,创新形式,风采表演,现场演绎,充分诠释社团特色,展示社团文化。指导教师亲自上阵,超级互动,耐心讲解,把社团新奇的活动内容带到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眼球!
  同学们有的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选择心仪的社团,希望找到展示光芒的土壤,有的面对风格多样的各类社团,看花了眼,犯了选择困难症,在宣传海报前来回踱步……

  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培养能力、增长才干的实践课堂。社团纳新活动,不仅为各个社团输送了新鲜血液,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全面而个性发展的广阔平台,还助推了学校特色建设和内涵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