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专家讲座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2021-09-30 17:20: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乔忠延老师——快乐作文
  本网讯(赵华伟  李慧)为培养同学们写作兴趣,提高写作水平,9月27日,我校会同临汾市图书馆开展公益讲座,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散文学会副会长乔忠延老师在大讲堂向同学们传授“快乐作文”的秘笈。
  乔忠延老师结合亲身经历,通过一个个声情并茂的小故事,以深入人心的亲和力,娓娓动听的话语,讲述快乐写作的技巧,激发同学们的写作兴趣。乔忠延老师指出,写作的来源就是生活,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善于发现、敢于想象、热爱阅读、勤于练笔,为写好作文、学好语文,更为报效国家奠定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获益匪浅。



  乔忠延老师的讲座犹如一眼甘泉,滋润着孩子们美好纯真的心灵,给他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点燃了快乐写作的星星之火。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