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尧都区第二届“映连红杯”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
2019-07-08 17:12: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据尧都区新闻中心“今日尧都在线”消息,7月6日上午,尧都区委区政府机关足球队和尧都人社足球队在山西师大体育学院的一场揭幕战,拉开了第二届“映连红杯”(慈善)足球邀请赛的战幕。

本次足球邀请赛由映连红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主办。在7月6日至7月20日为期半个月的时间内,临汾市委梦之心足球队、尧都农商行足球队、尧都区委区政府机关星河湾足球队、临汾市特检所足球队、回归线足球队、尧都人社映连红足球队、临汾供电足球队、临汾市电视台碧桂园足球队等8支队伍,将以标准11人赛制,采取小组循环积分淘汰交叉竞赛办法进行比赛,通过邀请赛方式庆祝“二青盛会”三项重大赛事在临汾市举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由临汾星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友情赞助的尧都区委区政府机关球队成立于2018年4月,包括领队、教练及队员共计27人,队员大都是尧都区委区政府机关职工,这支球队秉承和坚持“快乐足球、纯粹足球”的思想与理念,努力为大家建立一个锻炼身体、丰富业余生活、促进交流、共同进步的业余生活平台,让每一位球队成员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集体荣誉感,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与帮助。(李森 王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