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调研督导交通安全工作
2022-12-29 20:51: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28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深入一线调研督导交通安全工作,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申红星,区公安局副局长杜岗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崔军察看了520国道29公里处与罗克路三叉路口,了解道路通行状况、标志标线设置等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对该处道路事故多发及交通安全存在的隐患现场分析讨论,研究提出整治措施。随后,在土门高速辅线环保检查站,了解一线执勤交警疏导交通,检查货车运输污染管控工作。
  崔军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加强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精准施策,迅速采取措施,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崔军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安全与发展中来谋划,加大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要深入交通安全宣传,全方位加强对辖区车辆驾驶员及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出行安全。要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各职能部门协调联动,统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道路通行秩序畅通和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闫竹芸 段光耀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