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民航机场组织参加运输机场安全规章宣贯培训
2022-11-21 20:38: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王瑞苗)民航机场的安全运行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咨询通告等一系列文件,2022年以来,局方修订了部分规章,为了促使机场公司安全管理部门和相关业务部门对规章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熟悉规章制定依据和规定要求,达到文文相符。近日,临汾民航机场组织参加运输机场安全规章宣贯培训,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管理部门全员及相关业务部门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共计50人次参加。

  此次培训对《运输机场鸟击及动物侵入防范管理办法》《运输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防范管理办法》《运输机场外来物防范管理办法》等新规章进行宣贯解读,旨在提升对民航局最新运行安全相关规章的掌握力与执行力,促进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制度、熟知制度、运用制度。
  临汾民航机场将持续学习规章,加强“三基建设”,让干部职工掌握制度的重点内容和主要条款,重新对照规章的要求梳理手册、制度等文件的符合性,进一步达到文实相符。并要求全员严格按照规章要求进行落实,以“三个敬畏”为核心,确保安全运行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