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欢迎回家!临汾援琼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2022-09-04 21:48: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随着海南三亚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临汾援琼医疗队已全面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于9月1日下午16:20,援琼医疗队的队员乘坐包机回到家乡,临汾尧都机场举行最高礼遇“水门礼”欢迎英雄们凯旋回家。

  临汾援琼医疗队为三亚抗疫做出了不凡贡献,他们采取中西医结合、心理疏导、康复等综合治疗措施,对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病人实行点对点分类管理,病人病情恢复较好、康复顺利。在多个日夜奋战的日子里,临汾援琼医疗队的队员们,白衣为甲,冲锋在前,齐心协力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感谢白衣战士的“疫”前付出,才换来疫情当下的安定祥和,临汾尧都机场全体员工将以你们为榜样,坚决守住城市第一落点,齐心攻坚,合力战“疫”,确保空防安全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