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大篷车“美丽乡村行”|浮山公安交警深入张庄镇南西河村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2022-06-02 12:23: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农村夏收在即,为全力做好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各类交通事故发生。6月2日,浮山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出动宣传“大篷车”走进张庄镇南西河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夏收时节群众使用三轮车频次大幅增加的现状,宣传民警结合通过发放《农用三轮车严禁载人》、《驾乘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宣传告知书》、《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原因分析》等内容宣传材料,结合近期本市乡宁县三轮车事故惨痛教训等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向群众重点宣传讲解了三轮车违法载人的严重危害性,劝导群众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三超一疲劳、农用车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思想上筑牢交通安全防线,树立文明交通出行意识,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幸福享受小康生活。(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