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霍州公安交警进社区 交通安全驻民心
2021-12-29 10:21: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意识,倡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提高安全防护水平。12月28日,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宣教科民警深入辖区文庙社区,开展“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通过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宣讲交通法律法规、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重点讲解驾乘摩托车应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驾乘汽车应正确使用安全带等交通安全常识,要求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摒弃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不安全的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遵规守法的自觉性,夯实了社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础,营造了全民共建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闫竹云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