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民航机场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扶贫帮困显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20:33: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边越)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汾机场第一党支部与乔李镇南麻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扶贫帮困显真情”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为南麻村困难群众爱心募捐,共募集善款1900元。
  11月12日上午,第一支部党员代表赴南麻村走访帮扶困难群众,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旭东同志、机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员代表们首先来到南麻村党支部,详细询问了南麻村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在交谈中了解到姜全管等几户村民家中生活非常困难,既有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又有身患重症的孩子等情况后,党员代表们来到家中,为他们送去帮扶金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结对共建优势,持续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更好的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到实践中,切实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