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曹国刚夜间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绿色运输示范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1-10-25 20:04: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0月24日晚,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曹国刚,副支队长张盛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尧都区、襄汾、洪洞等县“大气污染防治绿色通行运输示范区”执勤卡点督导检查。

  曹国刚同志在各执勤卡点对车流量、检查人员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查看了劝返登记台账,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严格路面查控。执勤民、辅警督促引导过境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依法严格执行“大气污染防治绿色通行运输示范区”管控要求绕行高速,对违反禁令的车辆严格依法依规处罚。同时严厉打击重型运输车抛洒扬尘违法行为,对抛洒扬尘运输车辆从严处罚。
  二是全力保障民生。对涉及运输民生物资和救灾物资的车辆要优先保障通行,最大限度地为运输民生物资的车辆提供通行便利,确保物资运输顺畅。
  三是关心关爱民警。做好民警辅警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关心关爱民警辅警身心健康,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激发和调动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