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潘海燕调研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项目
2019-05-29 10:47:47 来源:临汾日报

【核心提示】5月24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赴尧都区乔李镇,实地调研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项目。

5月24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赴尧都区乔李镇,实地调研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项目。

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项目起点位于洪洞县淹底乡南谷村附近接长临高速公路机场互通出口,终点与机场大道平交相接,全长约9.7公里,估算投资5.18亿元,工期15个月,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在尧都区乔李镇,潘海燕详细了解连接线道路规划设计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作了现场指导。

潘海燕指出,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项目是临汾市的窗口道路,对展现临汾市城市形象、改善临汾市交通条件、形成便利通畅的路网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可研、土地预审等项目建设前期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努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土地、资金等方面难题,创造有利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用。(记者 王长波)

原标题:潘海燕调研长临高速临汾机场连接线项目时要求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实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