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战”疫“前行 | 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全力以赴支援一线疫情防控
2022-12-07 17:42: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同心抗疫,保卫健康

  本网讯(王建宾)临汾疫情面临严峻考验,11月24日全域实施静态管理,危急时刻,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派出四名医务人员支援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一名医务人员增援社区核酸采样工作、一名医务人员高速路口执勤工作。 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

11.26 思麦尔酒店隔离点

  隔离酒店是疫情防止扩散的关键防线,也是离病毒最近的地方,隔离点工作繁忙而琐碎,你们承担了医务人员、生活服务员、环境消杀员等角色;你们的辛苦,医院感同身受,疫情之下,在逆境中成长!

  对此次支援隔离酒店,院领导高度重视,殷切嘱咐:“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克服一切困难,争取早日归来。”

11.28 核酸支援

  静默第四天,来自我院的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增援三和社区,紧张有序地为附近学生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11.30高速路口

  简单地一句“您好,请出示一下两码一酸,并测量体温。”我院高速路口执勤人员详细记录车牌号,驾乘人员身份、健康、行程信息,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卡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这些年轻的医务工作者
用青春主动担当
助力抗击疫情
在战“疫”的最前线
共克艰难、保护家园
致敬每一位不平凡的天使
期盼你们凯旋归来!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