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年末求决胜打好“收官战”
2022-11-25 10:27: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冀中能源以及邢矿集团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就后两个月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坚决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该公司把高标准高质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同时把贯彻落实冀中能源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键以及邢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长海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利用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各种形式,通过电子屏、牌板、标语、微信群等一切宣传工具,切实把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安排部署和实践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引导全员把心思和精力汇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凝聚到奋力实现全年各项既定任务目标上来。
  该公司统筹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疫情防控影响正常生产运营,就后两个月安全生产工作,出台专项文件,全面开展“重大隐患回头看、事故反思、机运大检查、瓦斯防控、顶板治理”等专项行动,每天就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定时调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属地政府防控要求,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做好消杀同时,组织职工核酸检测不落一人,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该公司全力抓好高产稳产,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针对5107、3119工作面推进困难的实际,坚持倒排任务、宣传发动、挂图作战,以领导带班、班组之间对标提升、党员先锋岗攻坚、员工之间比“佳、差”等举措,广泛掀起“竞赛”热潮,着力将前期的“欠亏”补回来,单班割煤屡破5刀大关;围绕矿井接续,大力开展掘进生产“大整改、大提升”活动,鼓励“多出勤、出好勤”,党员干部盯班在现场,时刻提醒员工注意安全,多创进尺,11月以来,每日单头单进均达8米以上。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