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尧都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18 14:57: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尧都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本网讯(王国平) 11月11日,尧都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振发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人事科主任田霞,财务主管郭庆娜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冯振发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医院党委要引领全院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邓跃文结合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医院运营管理等重要任务,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冯振发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把握总要求。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二是要深入学进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扎实干起来。要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高品质医疗服务,为尧都区广大人民身心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