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院长手令:42项费用全免!惠及直系亲属!向抗疫英雄、志愿者致敬
2022-11-17 16:12: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


01 一声令下

  10月中旬,新一轮新冠肺炎突袭尧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声令下,各方集结、迅速行动,无畏向前!
  医务工作者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党员干部亮明身份冲锋在前;公安干警全员上岗巡逻防控;社区人员夜以继日奋战一线;爱心人士志愿服务配餐送饭;部门联动,夜以继日、保供保畅;人民群众顾大局、识大体,心手相牵、静默守候、共克时艰! 

02  特别批示

  静默期间,广大志愿者战斗在第一线,直面感染风险,不辞劳苦、顶着重重压力、为老百姓,为身边的你我他,保驾护航、排忧解难,为防控防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临汾侨联眼科医院也荣幸参与其中,深知志愿者的决心和不易,将心比心,感恩有你,我们愿拿出我们的专业能力,为这些可爱的志愿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为此,我院领导作出特别批示:凡参与抗疫的志愿者,携带现场证明(照片或者旁人佐证),即可享受以下免费服务,此服务同时惠及直系亲属,即如果志愿者的父母、孩子有相应需求,可凭借志愿者身份享受同等的免费服务!

03 免费服务
白内障术前检查

  大多数志愿者的父母都会用到的白内障检测,老人几乎都有白内障,仅仅程度不同而已,表现为视力下降、看东西浑浊、该服务可免去检查费,相应治疗费用还可参加亮康行动,获得免费治疗的机会。

查视力
裂隙灯检查
查眼底
验光
测眼压
眼表分析
眼底照相
B超
Master 眼轴
Master 角膜曲率
Master 人工晶体度数测量
OCT
角膜地形图
了解白内障
近视手术术前检查

  有的近视患者志愿者可能会用到,尤其是公务员、军警群体,可以通过近视手术,克服长期佩戴眼镜给工作带来的不便,但需要注意的是,具体能不能做手术,适合哪种手术,要通过严格的检查,才能匹配恰当的解决方案,此项服务惠及子女。

查视力
裂隙灯检查
眼底检查
小瞳验光
散瞳电脑验光
散瞳验光
测眼压
泪液分泌实验
Master 光学生物测量
Pentacam 眼前节综合分析
角膜地形图
角膜厚度
眼表分析
眼底照相
了解近视手术
儿童医学验光2次

  大多数子女都会用到的服务,随着电子产品日益生活化,网课常态化,孩子的视力问题成为问题的焦点,甚至被写入国家战略中,视力的恢复是一个科学的、严谨的医疗过程,需要家长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这项服务送给志愿者子女,希望在你服务大家的时候,确保子女无忧,家庭无忧。

散瞳验光
裂隙灯检查
眼轴
角膜曲率
角膜直径
前房深度
眼压测量
眼底检查
了解近视防控
干眼检查

  如果你觉得眼睛干,痒、酸、累、异物、疼痛...分泌物黏稠、怕风、畏光、对外界刺激很敏感;且常常流泪,那八成就是干眼症,如果不及时治疗,日久则可造成角结膜病变,并会影响视力,如果你有这些症状,可及时检查。

泪河高度
泪膜破裂时间
脂质层
眼红
睑板腺
睑板腺口
了解干眼症
04 注意事项

  志愿者及直系亲属均可享受上述服务 凭借志愿者现场照片或者旁人佐证即可 活动截止时间到11月30日 联系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