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防疫科普 | 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开展穿脱防护服培训
2022-11-16 15:14: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近期国内疫情复发,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战役中,医务人员的防护极为重要;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医院感染预防控制,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1月5日,我院组织全院人员在门诊大厅进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手册(第九版)穿脱个人防护用品、消毒液配比》培训,由护理部柴主任主持,对新疫情防控的标准预防概念及措施进行再次解读。
  柴主任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树立疫情防控底线思维,“人人都是防控实践者”的责任和义务。


(穿防护服)

  培训讲解规范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N95口罩、规范穿脱过程中要点流程,由我院参加防疫工作的门诊护士许晓燕现场演示,柴主任指导讲解每一个细节要领,确保每一位医护人员能够正确掌握防护用品的穿脱流程。


(脱防护服)

(消毒液配比)

  明确穿脱防护服流程及注意事项,科学配比消毒液,做好规范消毒。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意识,为有效防护、最大程度减少职业暴露风险奠定了基础,为有效应对疫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