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洪洞县卫体局:同心抗疫守阵地
2022-02-24 18:31: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今年以来,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多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在县卫体局的陪同下,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参加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洪洞县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君强调:一是要树牢“紧”的思想;二是要建立“严”的标准;三是要加大培训力度;四是要加大宣传指导;五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尽职尽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全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
  为此,县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君对该县当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春节前后,县卫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不停歇,落实常态化疫情措施,坚持领导在位,干部在岗,防范在点。 元月一日,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安排部署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元月二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平在卫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安排部署会议,政府副县长高彦民等参加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监督、再深入、再落实。正月初一,洪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向明,洪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彦民,县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君,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主任任金叶带队前往各医疗点,隔离点,景区,农贸市场,人员密集区进行查验,同时也给各单位坚守岗位的人员送春节关怀。


  展望2022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繁重的任务等待着卫体人,发展的使命激励着,美好的前景激励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的“一起向未来”,给我们以无限的鼓舞,洪洞卫体人正在用洪洞精神,同心抗疫,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紧盯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目前已经取得成效。为守护华夏根祖圣地、幸福老家洪洞这块阵地做出了新的贡献。(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