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65岁老人做腰椎开放手术后,又行微创手术,效果立杆见影
2022-01-29 23:15: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65岁的贾阿姨,患高血压病20年余,糖尿病18年,三年前因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在某三甲医院做了腰椎开放手术,在体内打入了八钉四棒。却在术后便无法走路了。贾阿姨和老伴在向某知名骨科专家问诊后,听从建议找原手术者进行修复,但在听到仍要做开放手术时,恐惧再次手术后,效果仍然不佳,开始踌躇了。

贾阿姨术前图片

贾阿姨术前抬腿视频 

贾阿姨体内的八钉四棒

  一个偶然的机会,贾阿姨的老伴发现了段氏正骨微创医院,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到我院求医。
  马主任为贾阿姨检查后,发现贾阿姨是胸12-腰1突出,根据贾阿姨的身体状况制定了手术方案,并在术前先为贾阿姨的患处做了神经阻滞,实行这一操作后,贾阿姨当即便可下地走路,且无异常,这进一步验证了马主任的手术方案正确性。




  术中马主任一直在与贾阿姨交流,缓解贾阿姨紧张的情绪,安慰她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好了。
  术后,贾阿姨的神经硬膜囊完全松解,恢复搏动,腿也可以正常走路了,贾阿姨说:“太感谢马主任了,微创手术伤口这么小,而且术后我的恢复情况也很好。”

  目前,贾阿姨已经可以坚持下地走路五六分钟了,期待下个月来复查时,贾阿姨和老伴可以结伴步行而来,共享春意盎然。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