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凝心聚力,和谐共进
2022-01-29 23:11: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2022年1月25日,在辛丑牛年的年末。段氏正骨微创医院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
  为响应国家号召,经过院方商讨,最终将聚餐地点定在了我院食堂。

  活动开始前,段白玉院长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对各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员工可以继续齐头并进。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创造更满意的效果。

  马学龙主任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对我院员工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的一年里可以再接再厉,继续创造佳绩。

  聚餐结束后,大家一起抢凳子、传面粉、你划我猜、五人六足,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根据比赛的情况,我院以抽奖的方式决定出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未获奖的职工也获得了参与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我院职工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我院的团结力与凝聚力,期待下次的团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