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竭尽全力、不负重托!段氏正骨微创医院护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前线
2022-01-04 18:48: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本网讯(王建宾)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入临人员管控关口,段氏正骨微创医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安排,抽调门诊部许晓霞于1月2日奔赴临汾市的青兰高速口承担入返临人员的防疫工作。12月30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前来为许晓霞同志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

 

院长段白玉讲话鼓励

  段院长表示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许晓霞同志因在平常的工作中表现突出而承担了此次任务,希望她能在一线的工作中遵从领导指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同时段院长强调医护人员应在平时做好防疫演练,练习采集核酸与穿脱防护服的基本操作,随时待命,准备支援前线。

相关科室负责人寄语

  柴主任强调,希望许晓霞同志在一线工作中能继续发挥我院“无私奉献为人民”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许晓霞讲话

  许晓霞表示作为段氏正骨微创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参与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一定遵循相关制度,切实履行自身职责。

1月2日,许晓霞执勤图片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疑似新冠、确诊新冠患者的入临与转运安全,白衣天使责无旁贷,我院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守一线,保障大临汾人民群众健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