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举办《公安机关办理经济犯罪案件若干规定》培训会
2023-02-17 16:21: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推动全局法治培训工作,提升公安队伍办理经济案件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2月15日,尧都区公安局举办《公安机关办理经济犯罪案件若干规定》培训会。分管领导张立功、陈吉宁和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法制大队民辅警参加培训。


  会上,法制大队负责人王青详细讲解了《公安机关办理经济犯罪案件若干规定》的总体精神、公安机关办案原则、涉案财物处置严格贯彻产权保护精神等内容,逐条解读了法律条文,并结合实际案例,围绕执法办案过程中发现的常见问题进行纠正和指导,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的法治观念和法律应用,规范执法办案程序,提高办案工作质效。
  此次培训立足基层办案实际和实战需求,紧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具有较强的业务指导性,有效提升了公安队伍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立足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严厉打击突出经济犯罪,维护人民群众、企业合法权益,聚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驾护航。(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