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尧都段店派出所抓获两名逃犯
2022-11-21 10:22: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尧都区公安局持续强化追逃工作,分析研判在逃案犯线索,集中优势警力,突出案件攻坚,成功抓获两名涉嫌诈骗罪的网上逃犯,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10月26日,段店派出所经过梳理研判,发现网上在逃人员冉某某在辖区的活动轨迹,遂组织警员展开行动,在蒲县将在逃人员冉某某(男,45岁,临汾尧都区人)抓获归案。经查,今年8月4日,冉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尧都区公安局上网追逃。
  11月09日,段店派出所根据工作中摸排的网上在逃人员线索,组织抓捕行动,在侯马市某小区抓获逃犯李某某(男,30岁,临汾侯马人)。经查,今年10月15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安徽省固镇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闫竹芸 段光耀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