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2-11-11 08:19: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11月7日,尧都区公安局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部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玉波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区委通知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建平和帮扶工作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尧都区干部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建立乡村振兴干部帮扶工作机制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帮扶工作职责和帮扶工作任务,将63户建档立卡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的帮扶工作任务落实到帮扶小分队,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意义,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真情真意解决好农村社会治理中的难题,切实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结合本警种工作实际,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推进社区警务,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深入开展法律宣传、治安防范、服务群众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与基层派出所、村干部的协调沟通,落实例会制度和动态监测,紧盯脱贫户的防返贫、因病致贫等情况,确保帮扶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公安力量。(闫竹芸 段光耀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