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召开慰问表彰会
2022-11-11 08:12: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11月8日,尧都区公安局召开慰问表彰会,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房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尧都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军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给防暴巡警大队、杜岗同志、霍泳旺同志发放慰问金,给荣获2022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徐海霞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徐海霞作事迹报告,交警大队大队长申红星、国保大队大队长吕军先后作汇报发言。






  房梁强调,全警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学是基础。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真正静下心、俯下身、抽出时间,形式多样地学习、丰富载体地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悟是关键。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吃透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抓住重点,对标对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做是目的。要把全警同志的思想和认识全面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上来,根据各警种、各部门的职能分工,更加钻研业务,更加敢于斗争,更加乐于奉献,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崔军要求,一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尧都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力攻坚冲刺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总结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经验,进一步提振信心,再接再厉,列出攻坚目标,落实攻坚措施,力争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三是严实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坚决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四是积极营造争先创优氛围。要持续强化典型引路和宣教活动,对标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树立鲜明导向,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全警的奉献精神和内生动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闫竹芸 段光耀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