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百日行动 | “警媒百日三晋行”集中采访活动在太原启动
2022-08-14 10:57:06 来源:山西省公安厅

  本网讯(赵华伟)警媒联动聚合力,同心同向筑平安。8月12日,在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山西省公安厅联合媒体单位共同组织的“警媒百日三晋行”集中采访活动在太原正式启动。中央驻晋和省、市30余家媒体单位近50名记者参加了活动。

“警媒百日三晋行”集中采访活动是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发挥警媒联动乘积效应,同心同向为平安山西、法治山西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具体抓手。
“警媒百日三晋行”采访团一行从即日起将深入全省11个地市,通过集中采访、随警作战等方式,聚焦各地公安机关“百日行动”整体成效、经验战果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开展采访活动,通过密集有力的系列新闻报道,持续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集中呈现山西公安机关全警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护航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新闻通气会上,太原市公安局通报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采访团挖掘了一批新闻线索,下一步深入实地开展采访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