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打现行!临汾尧都警方抓获2名盗窃车内财物案嫌疑人
2022-06-04 21:32: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近日,尧都区公安局防暴巡警大队聚焦民生类侵财案件,坚持警情导向,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防力度,全力织密辖区治安防控网,先后抓获2名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行为人。


  5月6日凌晨3时许,巡警大队巡逻小组在东城华康路段巡逻时,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其对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实施盗窃时,被夜巡民警当场抓获。经查,辛某(男,临汾汾西县人)趁夜晚路上行人少,以路边停放车辆较为目标,采取“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
  5月31日凌晨5时许,巡逻民警巡逻至尧都区二中路段时,发现一男子在车后备箱后边摸索,民警立即上前盘查,发现该车的后备箱已被撬开,民警当场将其控制,并从其身上搜出撬锁工具。经查,违法行为人乔某某(男,浮山县人)以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为目标,采取撬车后备箱的方式实施盗窃。
  目前,涉案的2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在近期的夜间巡逻中,夜巡小组察看停放在路边的汽车防盗情况,先后发现80余起车门未锁、车窗未升到位,民警以电话告知车主的方式进行了处置。希望广大车主不要将贵重物品放于车内,停车时要观察车门、车窗是否关好,不给不法分子可靠之机。同时敬告违法犯罪分子,莫伸手,伸手必被捉。(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