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迎百年华诞 铸忠诚警魂】洪洞县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4 02:26: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任金虎)百年风华正青春,矢志建功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7月1日,洪洞县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

    在“七一”表彰大会上,局党委副书记黄龙俊宣读了表彰决定,局领导对1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优秀党支部进行表彰和颁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民警在打造更高标准平安双牌、更高水平治安防控体系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讲党课

    表彰大会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志伟以“维护核心跟党走 浴火重生再出发”为题,为全体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局民警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忠诚担当作为,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有机结合起来。把从党史中学到的知识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攻坚克难、创新干事的动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努力奋斗。


    慰问老党员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洪洞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筚路蓝缕创伟业
    不忘初心再出发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节点,洪洞公安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全体民警将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标公安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深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在服务保障洪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