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灵石公司:提质增效除隐患,迎峰度夏保供电
2022-09-15 22:07: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陈卯灵 郝卫萍)“当前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请各班组做好防汛、高温保电工作”。近期,天气情况波动较大,降雨、高温频发,灵石公积极开展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为确保迎峰度夏时期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积极消除设备隐患,制定多项管理措施。一是加强变电站专业巡视,检查设备机构箱、二次端子箱密封情况,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汛期供电安全;二是要求调度人员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情况,加强高危用户负荷管理,确保高温时段供电可靠性;三是要求各供电所加强低洼、滑坡等特殊区域地带的配网设备雨前雨后巡视,防止倒杆断线的发生;四是对应急队伍、值班人员、应急物资以及应急措施再部署,建立防汛、高温等工作日志,对抢修现场安全严格把关,确保人身、电网及设备安全。五是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及时普及安全用电、电力保护常识,提高民众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灵石县域内近期发生多起强降水,公司所辖35kV变电站排水畅通,未发生任何设备故障问题。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迎峰度夏保电要求,及时做好巡视、消缺、清障工作,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