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助力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2021-05-24 08:40: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陈佳雯 张小强)5月21日至23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办。作为受邀参展金融机构代表之一,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根据上级行统一安排,积极入驻设立于山西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的晋中分会场开展金融服务。
       会展期间,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业务优势,专门搭设了智能化展台,抽调10余名熟悉各类业务的员工开展驻场金融服务,全力为参展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普惠金融类贷款产品;为促成参展商和嘉宾、客商双方之间的洽谈合作,提供资金结算、贸易融资、跨境金融、投资理财等诸多方面的金融咨询和服务。
       5月22日,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常新宇行长、武志峰副行长专程到晋中分会场和该行展区,鼓励大家要热情周到,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并主动与众多农产品、非遗、中华老字号、山西药茶等参展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据悉,本届投资贸易博览会之后,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将以此次参展为契机,积极践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优化提升金融服务,为助力晋中转型蹚新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晋中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中国银行力量。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