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晋城市煤矿七月份安全例会召开
2023-07-10 10:33: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一平)7月9日上午,晋城市煤矿七月份安全例会召开。

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听取了相关县(市、区)政府及煤矿企业汛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望远要求,要警钟长鸣不忘痛,充分认清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切实将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精准防控不放松,紧盯瓦斯、水害、顶板等风险,强化防控措施,坚决堵塞漏洞。要严查深改不停歇,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调研,针对性采取有效防范措施。要重拳治违不放过,严查重大隐患,严惩“三违”行为。要助企纾困不间断,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煤矿企业。要防灾减灾不懈怠,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应急保障,严格值班值守,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