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晋城:王学琦调研督导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工作
2023-07-10 10:31: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一平)7月6日,晋城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带队深入高平市,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王学琦先后前往高平市南城街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有道进老酒庄园和釜山村,就政协“1+3”平台建设、制度建设、协商工作开展、社情民意信息收集等情况进行调研和具体指导,并听取了高平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汇报。

王学琦指出,高平市政协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通过一把手亲自抓、创新体制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等方法,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和特邀信息员骨干力量,扎实做好社情民意的搜集、撰写和报送工作。要聚焦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上不断下功夫,积极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