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22年“中华慈善日”“山西慈善宣传周”宣传活动暨晋城市“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启动
2022-09-06 11:24: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实习记者 李静 9月5日上午,2022年“中华慈善日”“山西慈善宣传周”宣传活动暨晋城市“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副市长邓志蓉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活动以“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建设幸福家园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建设幸福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另据了解,“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联合全国各级慈善总会共同开展的项目,是依托互联网平台,以村(社区)为圆心,以亲情乡愁为纽带,汇聚社会力量精准参与困难群众救助的民生保障工程。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