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陵川县召开县城规划暨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
2022-09-01 10:45: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8月30日,陵川县召开县城规划暨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陵川县委书记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陵川县长王丽出席会议,陵川县委副书记常阳主持会议,陵川县副县长马丰,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市合为集团副总经理冯德强参加会议。

   会上,合为集团就县城规划及项目谋划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就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晓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城建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性,直面县城建设的短板和不足,转变思想观念,狠抓工作落实,加大力度推进县城建设。要吃透上级相关政策精神,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要充分发挥好合为集团的专业技术力量,用好用活本土人才,把县城发展规划设计得更细致、更符合陵川实际。要控制“增量”,更新“存量”,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使县城的承载力、带动力更强。要坚持以人为本,拓展道路空间,构建立体化交通网络,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科学设置公共配套设施,提升县城整体功能,增强县城的辐射带动能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尊重县城发展规律,因地制宜补短强弱,分年分片分批实施,确保每年都有新变化。

   李晓峰强调,在县城规划建设中,要发挥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协调联动作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专班推进、攻坚克难,积极破解县城规划建设难题,形成县城建设的强大合力。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