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陵川: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观摩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8-30 10:17: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8月28日,陵川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观摩工作推进会召开,陵川县副县长马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乡镇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对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主动认领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深入实地去督促指导、查缺补漏、完善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举措真正落到实处;要倒排工期、定期调度,抢抓黄金施工期,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工程高效率推进;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立足陵川特色,充分考虑植物的生长条件、经济价值、后期养护等因素,在景观植物品种的选择和搭配上下功夫,确保能够在示范带建设的“外观”和“内涵”中体现出陵川元素的品位和格调。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