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陵川县委书记李晓峰在王莽岭景区调研
2022-06-13 10:04: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6月10日,陵川县委书记李晓峰深入王莽岭景区,就整治提升重点工程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李晓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7·30”交账为目标,以重点问题为导向,强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王莽岭景区“7·30”交账任务,倾力打造太行板块标杆景区。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景区游客集散中心、西门外连接线、卧龙场入口改造提升、书画院改造提升、极顶片区、锡崖沟精品民俗群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责任单位谈思路、捋重点、想办法。

  李晓峰指出 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省级重点工程,也是一项惠及陵川人民的工程。涉及“7·30”交账的工程多、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多项工程进展顺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既定目标,一切围绕“7·30”,把握时间节点,树牢交账意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项目建设好。

  李晓峰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协同联动,形成攻坚合力。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施工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古郊乡要抓好景区内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涉及村民切身利益的事项解决,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要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拧紧责任链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治理能力的提升体现在具体工作成效上,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高质量完成。

  陵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陵川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陵川县副县长吴春梅参加调研和座谈。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