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苏春华督导检查康养大会安保工作
2023-08-24 11:42: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一平)8月21至22日,晋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先后深入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龙马湖康养大会开幕式主会场、司徒小镇2号馆康养产业博览会等活动现场,督导检查2023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安保工作。

苏春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康养大会安保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反复调度、检点、演练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康养大会安保工作,坚决实现“两个确保、六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细化工作措施,高效协同配合,形成全要素、全环节、全线路、全覆盖的安保工作模式。各工作组、责任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推进落实,在工作中既各司其职,又协作配合,切实形成指挥有力、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安保体系,全力保障大会安全顺利进行。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