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晋城:武健鹏调研中考考务工作
2023-06-20 11:08: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一平)6月19日下午,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带队深入晋城市部分考点调研中考考务工作。

武健鹏先后来到星河学校、凤台中学等地,实地查看监控室、考务办、保密室,详细了解考场分布、后勤保障等情况。武健鹏指出,中考关系千家万户,是广大考生人生重大节点之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周密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抓好噪声管控、医疗保障、考点周边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为考生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督查巡视,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晋城市中考报考总人数为16918人,全市分设6个考区、19个考点、566个考场。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