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金匠工业园区顺安街西段、艮渊路南段通车
2023-07-04 17:35: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一平)日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工业园区顺安街西段、艮渊路南段正式通车。

据了解,顺安街西延道路工程作为连通金匠园区与晋阳高速公路的关键节点,建成通车后,客货运车辆从园区上高速公路的路程由原来的5公里缩短至1公里,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艮渊路南段道路工程是制约金匠园区环路贯通的最后节点工程,建成通车后标志着园区“五纵四横一环”路网骨架全面成型。两条道路的顺利通车,进一步完善了金匠工业园区内畅外联交通路网体系,不仅方便了主城区西南片区群众出行,也将进一步吸引项目、资金、人才等要素向金匠园区聚集,提升开发区综合竞争力。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他们将加快推进西里街西段、鑫晔街一期等道路交通工程建设力度,持续完善西南片区路网结构,不断加强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越的基础条件和完善的配套设施,提升金匠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助力晋城市早日建成光机电产业集聚城市。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