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阳城段实现时间任务过半
2023-07-04 17:34: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一平)连日来,在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阳城段施工现场,广大建设者战高温、斗酷暑,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据了解,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阳城段总投资15.8亿元,路面全长15.6公里,其中主线桥梁9座、天桥7座、涵洞38道。为了确保工程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参建单位科学组织施工,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分解任务目标,制定了日进度、周兑现、旬检查、月考核办法,实施了“征迁堵点清零战、天桥拆除歼灭战、绿化工程突击战、防排工程抢修战”四大战役。同时,绿化紧跟防护施工,通过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员和设备,见缝插针、全面开花,确保开挖一级、防护一级、绿化一级、稳固一级。

目前,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阳城段已完成路基9公里、桥梁10座;完成投资8.9亿元,占总投资的58%,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