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晋城市煤矿六月份安全例会暨端午期间安全防范会议召开
2023-06-20 11:10: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一平)6月19日上午,晋城市煤矿六月份安全例会暨端午期间安全防范会议召开。

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部分煤矿主体企业关于“雨季三防”工作部署及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近期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望远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聚焦煤矿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灾害治理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在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上下功夫。要系统分析研判汛期煤矿安全风险,紧盯重点矿井、重点环节,分类采取针对性措施,扎实做好“雨季三防”工作。要抓实抓好瓦斯灾害治理、运输环节风险管控、抽掘采接续管理、顶板风险管控等重点工作,不间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推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全面分析研判端午节期间安全风险,做好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