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暨培训会召开
2022-09-07 10:41: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 9月6日上午,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暨培训会召开。

   晋城市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并讲话。

   会上,晋城市文旅局、晋城市文明办、晋城市外事办、城区、泽州县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康养大会疫情防控方案和落实情况。

邓志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统筹做好会务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康养大会疫情防控和中秋假期疫情防控,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防控措施、更硬的工作作风,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康养大会成功召开。要全面动员,严格执行适度从严、闭环管理、有限活动的管理措施,优化分区分类双闭环管理,精准精细落实好防控方案要求,确保举办一届安全、精彩的康养大会。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