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赛
2022-08-16 09:49:52 来源:山西日报
  8月15日上午9时,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体育场开赛。
  作为山西省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此次比赛赛程共7天,共计49个代表团参赛,领队52名,教练员155名,运动员959名。其中,中学组11个代表队以各地市教育局为单位参加;中学组运动员共计218名,将进行为期两天的竞赛,共参加径赛、田赛30个项目;大学组代表队38个,来自全省各高校,分为本科组、体育院系组、高水平组、专科组4个组别,共计58个代表队,将进行为期3天的竞赛,每个组别参加径赛、田赛32个项目。
  根据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以及山西省田径运动协会的要求,结合大会比赛实际需求,本次比赛共计选调裁判员106名、学生裁判50名。裁判队伍以中青年裁判员为骨干,选调了国家级裁判15人、一级裁判35人,确保裁判员公正、公平、公开、精准、文明裁判。
  当天开赛后,选手们在激烈的比拼中以饱满的激情、健康的体魄、高昂的斗志展现出运动健儿的青春风采。(李林霞 李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