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隆重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仪式
2019-06-19 09:52: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6月17日上午8时许,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在文体艺苑隆重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仪式。校长张云长、党支部书记雷建金、副校长赵智刚、张建春、校长助理王虎田等校领导和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初三年级主任李兰芳老师致辞。接着校领导为初三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希望他们鲲鹏展翅,飞向更广的天幕。
      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在一句句温情感人的献辞中苦乐交织的三年时光历历浮现,激荡心灵, 三载励志求学,我们共谱青春华章。回首三年,十一中学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成长足迹,镌刻了我们的青春乐章。
      学生代表分别为50位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和领导教师献花,献上孩子们衷心的谢意和赤诚的爱!初二的谢涛同学代表学弟学妹表达了对初三学哥学姐的美好祝愿,等待着学哥学姐们捷报飞传。
      张云长校长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共处的美好时光,为同学们所做的努力表示激赏,为可爱的同学们点赞,为可敬的老师们点赞,为无私忘我的家长点赞!即将离开母校之时,张校长以青春的名义,跟孩子们说几句心里话,作为临别礼物,伴孩子们踏上人生新征途。“无热血不清青春”“无奋斗不青春”“无担当不青春”,张校长希翼孩子们“肩负起对国家、对社会、对事业、对家庭的责任,明辨是非、恪守正道,把利益看淡,把人生看远,成功时懂得感谢他人,失败时学会反省自己,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担当成为青春无悔的不变底色!”面对即将奔赴中考考场的孩子们,张校长鼓励孩子们“带着细心、信心、平常心走进考场,去激扬文字、挥洒才情,把真正属于你的发挥到极致就是成功。”劝慰孩子们没有一场考试可以决定你们的未来,“成长相当于一种重生。”最后,他激励毕业生们去追寻心中的青春梦想,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福孩子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乐观向上,勇往直前!健康幸福,直到永远!
      九年磨剑为一博,六月试锋见真我。初三各班依序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激人奋进!未来,我们会让十一中学因有我们而感到自豪!加油,十一中学少年们!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