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为驾驶人提供在线“亮证”“亮码”服务
10月20日起太原启用电子驾驶证
2021-10-18 10:12:4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记者从省交通管理局获悉,为深化公安交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扩大改革措施覆盖面,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自10月20日起,第二批驾驶证电子化便利措施将在太原、沈阳、哈尔滨等110个城市推广应用,为驾驶人提供在线“亮证”“亮码”服务,便利群众办事出行。
  为保证电子驾驶证及时、顺利发放,第二批110个推广应用城市将自10月20日至26日上线电子驾驶证申领功能,驾驶人可以对照本地启用时间安排,通过全国统一的“交管12123”APP申领电子驾驶证。推广应用城市发放的电子驾驶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可以在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出示使用。(记者张荣)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