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扫黑除恶”先进受表彰
2019-03-21 09:41:18 来源:太原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友旺)日前,省公安厅表彰了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8起案件的侦办专案组获记集体二等功,49名民警分别受到记功和嘉奖。

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以“扫尽除净”为目标,充分发挥斗争主力军作用,精准聚焦、纵深打击,不断掀起斗争高潮,全面形成压倒性态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狠狠打击了黑恶犯罪势力的嚣张气焰,并涌现出一批不畏强暴、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工作扎实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日前,省公安厅给“6·15”陶寺北盗掘古墓葬案件侦办专案组、“5·17”涉黑案件侦办专案组、“5·15”涉黑案件侦办专案组、“5·21”涉黑案件侦办专案组、“3·12”涉黑案件侦办专案组、“9·23”涉黑案件侦办专案组、“4·23”涉黑案件侦办专案组和“9·25”涉黑案件侦办专案组,分别记集体二等功;给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位民警记个人一等功、19位民警记个人二等功、8位民警记个人三等功,并嘉奖了16位民警。

省公安厅希望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更加尽职尽责、坚定不移,以实际行动、更大战果把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夺取专项斗争的全胜完胜。

合作单位